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秀洲区沈顺华副区长调研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秀洲区畜牧兽医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巩固提升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成效,推进全区畜牧业绿色发展。4月15日下午,沈顺华副区长带队赴王店镇红联、蚂桥村规模奶牛场和养羊场开展调研。沈顺华副区长仔细查看每......

为巩固提升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成效,推进全区畜牧业绿色发展。4月15日下午,沈顺华副区长带队赴王店镇红联、蚂桥村规模奶牛场和养羊场开展调研。


沈顺华副区长仔细查看每家养殖场的环境卫生,粪污治理设施,农田配套消纳等,并与养殖场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当前养殖效益和实际生产困难,嘱咐养殖场主体必须注重养殖场环境的优化提升,在抓好生产发展的同时要抓好养殖废弃物无害化处置。


最后,沈顺华副区长对区镇畜牧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继续加强对养殖场的巡查与监管,做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指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区域不发生养殖污染事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