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克明面业成为全国粮食领域技术创新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6  来源:湖南日报
核心提示: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近日在南京启动,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授牌,湘企克明面业成为“国家粮食产业(小麦面条制品)技术创新中心”。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    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近日在南京启动,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授牌,湘企克明面业成为“国家粮食产业(小麦面条制品)技术创新中心”。全国粮食行业另还有南京财经大学、安徽燕庄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被授牌成为“国家粮食产业服务技术创新中心”“国家粮食产业(芝麻加工)技术创新中心”。
 
  克明面业“国家粮食产业(小麦面条制品)技术创新中心”,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全国范围内首次评定的小麦面条制品技术创新中心,充分肯定了克明面业在粮食行业技术创新、带动行业技术进步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克明面业是“中国面业第一股”,多年来注重面条工程化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至目前,在挂面生产工艺上,克明面业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81件,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3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