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人造肉兴起背后是饮食方式变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6  来源:湖南日报
核心提示:最近一段时间,人造肉这一新鲜词走进大众视野。在解决了吃饱问题后,消费者如今越来越关注吃得健康。人造肉含有更高的蛋白质,较低的脂肪,属于蛋白质良好来源食物。
  最近一段时间,人造肉这一新鲜词走进大众视野。据悉,人造肉分两种,一种是植物蛋白肉,即利用植物蛋白原料,主要是大豆蛋白、小麦蛋白、豌豆蛋白等,添加由酵母合成的植物性血红蛋白来制作;一种是清洁肉,是利用动物体内分离得到的成肌细胞或全能干细胞,将其置于营养液中培养,以促使其形成类似肌肉的组织,其外观、口感类似于传统肉。
 
  在解决了吃饱问题后,消费者如今越来越关注吃得健康。人造肉含有更高的蛋白质,较低的脂肪,属于蛋白质良好来源食物。随着人们对营养健康的重视,人造肉有一定的市场基础和消费群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