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和鲜三标蜂蜜——让消费者尝到“甜头”爱在“心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本溪网
核心提示:蜂蜜一直是颇受青睐的养生营养食品。然而,国内蜂蜜市场乱象丛生,部分蜂蜜生产企业为了降低成本赚取利润,在售价较高的蜜种中掺入价格低廉的油菜花蜜等,有些企业甚至为......

蜂蜜一直是颇受青睐的养生营养食品。然而,国内蜂蜜市场乱象丛生,部分蜂蜜生产企业为了降低成本赚取利润,在售价较高的蜜种中掺入价格低廉的油菜花蜜等,有些企业甚至为了提高产量且通过检测,在蜂蜜中勾兑加工果糖,国内蜂蜜行业遭遇严重的信任危机。



和鲜力求:每一滴三标蜂蜜都是“自然”味道


当下不少商场、超市和一些蜂蜜专卖店销售的蜂蜜产品标注仍含糊不清,多以“天然”、“野生”、“纯正”等关键词作为卖点,却没标明蜂蜜具体成分,不少经过加工的蜂蜜产品仍以“蜂蜜”自称,令消费者真假难辨。国内健康食品品牌——和鲜集团,致力打破市场桎梏,适应时代需求推出和鲜三标蜂蜜,并以好蜜源、高品质、零添加三大优势给予每一个消费者健康饮食体验。据悉,和鲜三标蜂蜜精选优质蜜源——长白山野生椴树花。生产过程中采用不脱水,不浓缩工艺手法。成品呈浅琥珀色或乳白色粘稠液体,低温条件下呈乳白色凝脂状或白色结晶,有油脂样光泽,具有浓郁的椴树蜜特有香味,回味甘甜。除此之外,和鲜三标蜂蜜还经过多项第三方权威检测,力求让每一滴蜂蜜都还原自然的味道。



和鲜呼吁:蜂蜜品质亟待回归“纯净”时代


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还是蜂蜜的品质。多数蜂蜜品牌的宣传海报、包装上都标注着“无污染、纯天然蜂蜜”的字样,希冀用品质争取消费者的信赖。然而对于蜂蜜好坏及真伪的判断,许多消费者还比较迷茫。对此,和鲜集团提醒大家,在鉴别蜂蜜真假时要从以下三点进行鉴别:一、看颜色:假蜂蜜由于是用白糖熬成的或用糖浆冒充的,所以看起来非常清澈透亮,而真蜂蜜中的成分很复杂,所以不是很清亮。但如果是掺入了淀粉类物质的蜂蜜则呈混沌状,透明度更低;二、闻气味:真蜂蜜气味纯正、自然,有淡淡的植物味的花香,而假蜂蜜闻起来有刺鼻异味或水果糖味;三、尝口感:真蜂蜜香甜可口,有黏稠糊嘴感,有轻微的淡酸味,后味悠长,品尝结晶块时牙咬即酥,含之即化。



针对国内蜂蜜市场乱象,和鲜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和鲜将会依托“3+3”养蜂扶贫项目,携手政府、产学研机构与权威媒体,为养蜂户解决资金、技术和销售的核心问题。扩大养蜂规模,提高蜂蜜产量,提升蜂蜜品质,致力于建立一个从源头到产品的稳定的优质蜂蜜产业链,带动产业综合消费,重塑人们对中国蜂蜜市场的信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