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1家俄罗斯甜菜粕生产商获输华资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21家俄罗斯甜菜粕生产商获输华资格。
         据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Rosselkhoznadzor)9月23日消息:21家俄罗斯甜菜粕生产商获输华资格。
 
       2019年6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关于俄罗斯甜菜粕输华卫生与植物卫生要求议定书》,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俄罗斯甜菜粕、大豆粕(饼)、油菜籽粕(饼)、葵花籽粕(饼)出口至中国。
 
       上述获准输华的粕类或饼类产品是指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种植的甜菜根、大豆、油菜籽、葵花籽经压榨、浸提、干燥等工艺分离糖或油脂后而生产的副产品。运输形式为散装和包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