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皮卡私运16头生猪被抓司机花式求饶:送你一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最近,私运生猪的暴利让一些人打起了歪脑筋,而为了掩人耳目,他们私自改装车辆情况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12月22日晚,高速公安六分局一大队在雅西高速荥经安检站查获移交一起私运生猪的行为。
  最近,私运生猪的暴利让一些人打起了歪脑筋,而为了掩人耳目,他们私自改装车辆情况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12月22日晚,高速公安六分局一大队在雅西高速荥经安检站查获移交一起私运生猪的行为。

  12月22日晚,高速公路民警在荥经安检站开展周末夜查整治行动。21时45分,一辆车牌号为苏N的皮卡车进入检查站,民警例行对其进行拦车检查。就在该车驾驶员出示证件的时候,一股猪屎的味道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询问车辆装载货物情况,可是驾驶员支支吾吾,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听到了一个很低沉的声音-------“小猪”。民警随即对车辆进行了仔细检查,在看似很普通的货物下果然隐藏着玄机,竟然是16头活蹦乱跳的小猪。

  对于为何运输生猪遮遮掩掩,驾驶员称是为了保暖,并一再辩解生猪不是贩卖,只能帮人运输,见民警不予理会,驾驶员竟然表示可以送一头小猪给民警,让人哭笑不得。看到民警还是不为所动,最后驾驶员竟拿出现金想要贿赂民警。

  经过查实,驾驶员姜某波无法提供任何运载生猪的手续。随后,民警将该车私运生猪移交给相应部门处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