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安格斯肉牛饲养有“标”可依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安格斯牛育肥技术规程》《安格斯成母牛饲养管理技术规程》两项地方标准通过了专家审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格斯肉牛是黑龙江省近几年来从国外引进最多、发展最快的优良肉牛品种。2016年以来,黑龙江省从澳大利亚等国家进口安格斯母牛0.7万头,目前存栏近2万头,2019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肉牛生产技术列入2019年黑龙江省地方标准编制计划,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也一直从事肉牛生产实用技术研究。近日,《安格斯牛育肥技术规程》《安格斯成母牛饲养管理技术规程》两项地方标准通过了专家审定。

  这两项标准从牛场环境、饲料和饮用水、养殖工艺、母牛饲养管理、生产普通牛肉和生产大理石纹高档牛肉育肥管理、育肥牛出栏标准、卫生防疫、生产记录等方面都做了具体要求,将对提高我省安格斯母牛繁殖率、犊牛成活率、肉牛育肥效率,提高安格斯牛的养殖水平,促进肉牛产业发展和生态效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供稿: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