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自然多:种更自然的饮料正在冲击着95后,00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2019年,一股清流着实让平淡的饮料界泛起浪花,那就是无糖概念,无论是线上小红书、天猫等的种草,还是线下便利店的满地开花。短短3年,趁着无糖健康的风,元气森林......

2019年,一股清流着实让平淡的饮料界泛起浪花,那就是无糖概念,无论是线上小红书、天猫等的种草,还是线下便利店的满地开花。短短3年,趁着无糖健康的风,元气森林竟超越十几年的老企业,估值40亿。


0糖的火热,无疑都是这波90后、00后“惹的祸”。因为它直击消费者的最大痛点:健康!


是的,毫不夸张的说,未来的饮品只有健康化的唯一出路。不健康、不自然,统统会被新生代消费者宣布“凌迟”!君还曾记得劣质油方便面事件的漫天咒骂与万民抵制吗?



而大行其道的0糖0卡也不一定最健康,关键还要看配料表里是否真健康。



以自然无人工添加,最大还原原生态味觉的香港自然多,凭借首次内陆面市的新型茶饮料及果汁系列,一举拿下2020新锐品牌、饮品创新大奖。



没有任何人工合成添加物,全都源自自然植物萃取,自然多专注源于自然的健康饮品,不添加人工合成防腐剂等添加剂,健康、自然、新颖,每一口都喝出自然、喝到自然。



周杰伦说中文歌才是最屌的,而中国茶也一定是全世界最屌的。毕竟喝茶,我们是祖师爷!


所以最好的茶、茶饮不在日本,就在中国。自然多品牌依托香港科技创新,从内陆各地汲取的茶叶原料精挑细选,加上创新的发酵工艺,带给茶饮革新的全新味蕾体验和身心愉悦。两款茶饮从香港到内陆,掀起新的茶饮风暴!


(日本热卖的三得利乌龙茶上世纪80年代便以标榜中国地域以示正宗)


今天那些标榜日本茶饮的中国品牌无非也只是哗众取宠


而自然是产品的本质,更多的还有自然多的品牌号召。一句网红口头禅“我太难了”道出当下Z世代们的心殇。自然多不单凭借自然的产品给年轻人带来身心的愉悦,还要传递给受众自然、健康的生活态度。生活中,自然多更关心年轻人的解压、放松,以及一系列的自然之旅、自然的生活规律、自然环保、种草自然多的公益等品牌主张让快乐顺其自然。带给中国年轻消费者积极自然的正能量。



(自然多新品即将上市)


未来,自然多还会坚持自然配方,给中国及世界各地年轻人提供更健康、更多元的新生饮品。主打健康轻功能的草本饮料也会在香港本土铺市后,引入内陆。


(详情咨询王经理15156012696)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