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因玉米价格下跌乌克兰几乎停止了玉米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五月份交货的乌克兰玉米FOB价格每吨由180美元跌至168-170美元,导致出口几乎停止。
  乌克兰latifundist网5月6日消息,五月份交货的乌克兰玉米FOB价格每吨由180美元跌至168-170美元,导致出口几乎停止。
 
  生产商不愿意与贸易商以每吨低于5200-5300格里夫纳(低于162-166美元)的价格签署协议。
 
  报告指出,出口价格下降导致港口购买价格跌至每吨159-160美元,或5000-5150格里夫纳。专家指出,随着库存的积压,加工商也会继出口价格之后逐渐降低价格。
 
  分析师表示,在价格下跌的情况下,出口速度正在逐渐下降,这可能会阻止预期的3100万吨的出口量的完成。
 
  总而言之,对世界产量和库存预期的增加以及消费的下降导致玉米价格下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