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株洲市:湘赣边农业人才茶陵集训——开设标杆企业游学、农产品直播带货等特训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湖南日报
核心提示:【概要】 买买买,我这里有最甜的蜜。此次集训为期5天,内容涵盖企业调研、标杆游学、直播达人特训、集中培训和直播带货大赛等5大专题。 买买买,我这里有最甜的蜜。......

【概要】“买买买,我这里有最甜的蜜。此次集训为期5天,内容涵盖企业调研、标杆游学、直播达人特训、集中培训和直播带货大赛等5大专题。


“买买买,我这里有最甜的蜜。”11月16日,湘赣边区县市区农业人才集训班在茶陵开讲,江西永新县三湾蜂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贺辉莲学习了直播带货课程后,迫不及待站在镜头前练习带货技巧。


此次湘赣边县市区农业人才集训由湖南省委人才办、株洲市政府组织,株洲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旨在打造本土农产品电商销售主阵地,进一步扩大湘赣边区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来自茶陵、莲花和永新等7个湘赣边县市区的130余位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负责人、乡村致富带头人、农业农村创新人才和返乡创业者参加集训。


此次集训为期5天,内容涵盖企业调研、标杆游学、直播达人特训、集中培训和直播带货大赛等5大专题。其中,农业专家在集中培训时为学员讲解乡村振兴、农业供给侧改革、新媒体运营等课程内容,强化理论武装;直播达人特训,按照“导师授课、基地观摩、实操演练”三步原则,全方位锻炼学员直播带货技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