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京东东坡馆“不知火”优惠大促:1斤不到四块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春节年假过去了,随着工作一同到来的还有变美事业。春节期间吃的满足,年后瘦身塑性迅速恢复状态成为了许多人的新目标。除了外表变美,也不要忘记了丰富内涵,就像春季时......

春节年假过去了,随着工作一同到来的还有变美事业。春节期间吃的满足,年后瘦身塑性迅速恢复状态成为了许多人的新目标。除了外表变美,也不要忘记了丰富内涵,就像春季时令水果一样,经历了一个冬天的蓄势,春天迎来了它们最美味的季节。


开春之际特,京东生鲜东坡馆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春橘节”,眉山的不知火丑橘、米易核小的皮薄枇杷和攀枝花的包浆沙瓤番茄轮番上新,除了单品拥有惊爆价之外,部分商品还能叠加满99元减20元,用积蓄了一个冬天的甜给吃货一次性性价比超高的甜蜜暴击。


四川盆地拥有丰富的水热资源和土壤资源,因此四川的水果也特别好吃。四川省年均降水1200Mm,气候湿润,年均气温16.3℃,在保证水分补给的同时糖分更容易积累。四川地域还有特殊的紫色土壤,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并利用缓坡种植,方便排水,不旱不涝。在天府之国培育出来的水果极甜,果汁糖度最高能达到 17%,吃起来鲜嫩多汁。


京东特产“春橘节”上线,开启春日维C能量场


就拿丑橘来说,它虽然被叫做“不知火”,但是它在过去几年火起来了! 别看外表皱皱巴巴,果肉却是细腻晶莹多汁,口感甜酸适度,有较浓郁的橙香味。京东生鲜东坡馆进一步把控品质,为眉山丑橘制定了详细的分拣标准,把规格都严格控制在200g-400g,果径必须达到70mm-90mm。这样优中选优的丑橘,在春橘节上,5斤仅需19.9元,吃货们可千万不能错过!


京东特产“春橘节”上线,开启春日维C能量场


上市时间极短的枇杷也参与了这一次的“春橘节”盛会,四川米易的枇杷,汁多味美,水润清甜。最重要的是这个枇杷核小皮薄肉厚,一定是枇杷爱好者的心头好,“春橘节”上现摘现发,只需要45.9元,3斤新鲜枇杷就能邮到家。


京东特产“春橘节”上线,开启春日维C能量场


春天到了,夏天也不远了,防晒美白的进程也要跟上。在水果界拥有“美白神器”美名的番茄必须得备上。攀枝花的番茄鲜嫩多汁,酸甜可口,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和维生素C,这两种物质都是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的,而且对于皮肤也有比较好的效果。“春橘节”期间,5斤番茄只需要9.9元哦!


“春橘节”水果云集,消费者关心的除了品质就是服务了。逛京东买鲜果不怕坏,京东生鲜九大赔付标准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承诺收货48小时内,腐烂变质、运输损坏、少发漏发等情况均可急速售后,让消费者轻松下单,免去后顾之忧。还等什么,快来京东特产“春橘节”补充维C能量,感受舌尖上的甜蜜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