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赤峰市喀旗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环节“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赤峰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领域监督检查,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近日,喀旗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领域监督检查,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近日,喀旗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工作方案,重点把握随机性、突然性和全面性,力求反映动态、真实的生产情况,此次共随机抽取食品生产企业22家和食品加工小作坊20家,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食品生产加工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及交付控制、不合格品管理和召回、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添加剂生产者管理等42项内容。执法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指导,督促其按时整改并递交整改报告。
 
  截至目前,完成食品生产企业22家和食品加工小作坊20家的现场检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原辅料使用记录不规范、出厂检验制度落实不到位、生产车间杂物未及时清理、生产设备清洁维护不到位等问题下达责令改正12份,已全部整改完毕。下一步,喀旗市场监管局将强化监管,不断推进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从源头上确保安全,让老百姓吃得放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