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肇庆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联合会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肇庆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17日,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肇庆海关、肇庆市税务局组成跨部门执法检查组,对肇庆市的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为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及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存在的问题开展“联合会诊”。
  5月17日,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肇庆海关、肇庆市税务局组成跨部门执法检查组,对肇庆市的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为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及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存在的问题开展“联合会诊”。
 
  检查组先后到肇庆市福加德食品有限公司、肇庆市肥仔伟食品有限公司两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详细检查。从许可保持、设施设备、人员管理、产品标签、原辅料验收、过程控制、检验管理、不合格管理和召回、食品安全追溯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企业存在包装车间人流与物流通道共用,不符合卫生规范要求的问题,已督促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此次“联合会诊”选取对产品风险高和生产应节产品的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事项开展试点,联合检查组只需一次到企业,就可以完成多个检查事项,既帮助企业发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及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行为,又切实减少了对企业多头、多层重复检查,实实在在减轻了企业负担。
 
  下一步,肇庆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当好监管员和“服务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