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大幅度跃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核心提示:2021年5月26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2021年排名覆盖54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华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中国排名第13位,世界排名第35位。
  2021年5月26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2021年排名覆盖54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华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中国排名第13位,世界排名第35位,这是华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首次进入世界前50,标志着该院学科实力大幅提升,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使用一系列国际可比的客观学术指标对全球大学在相关学科的表现进行测量,排名指标包括学科国际权威奖项、学科顶尖成果、高水平科研产出、科研质量、国际合作等。
 
  近年来,我院围绕国家“健康湾区”“健康产业”“乡村振兴”战略,深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精研热带亚热带农产品,在现代农业食品加工、食品质量与安全、营养与功能食品等方向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要奖项。接下来,学院将踔厉奋发,争取实现更大的进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