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南方牧场高质量青贮日粮技术研讨会在绵阳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四川省奶业协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了提高南方牧场青贮质量,由四川省奶业协会主办,重庆市奶业协会、云南省奶业协会、贵州省奶业协会、西藏奶业协会、广西奶业协会协办,维尔塔宁(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南方牧场高质量青贮日粮技术研讨会”,于2021年7月4-5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
  为了提高南方牧场青贮质量,由四川省奶业协会主办,重庆市奶业协会、云南省奶业协会、贵州省奶业协会、西藏奶业协会、广西奶业协会协办,维尔塔宁(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南方牧场高质量青贮日粮技术研讨会”,于2021年7月4-5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
 
  四川省奶业协会会长李自成、协会监事长曾世明、副会长四川省绿初源牧业董事长周坚、四川省阳平种牛场副场长邓永强,云南省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华明、重庆市奶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德君、广西区奶业协会秘书长李仕坚,四川、云南、贵州、重庆、广西等省(市、区)有关奶牛养殖企业、青贮供应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均沛到会致辞。四川省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盛兴主持会议。
 
  青贮饲料是奶牛重要口粮,青贮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奶牛的健康、产量以及饲料成本。南方地区因土地少,雨水多难以实现大型机械化收割,制作青贮不标准等多种原因,造成青贮质量与标准差距很大。会议研讨和提出南方青贮质量提升的系统方案。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绵阳市隆豪农业有限公司、四川雪宝乳业集团鸿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维尔塔宁(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生滨对《335560全株玉米青贮标准体系》、“湿贮玉米地制作工艺”;省区经理李福宪对“1234560苜蓿青贮标准及制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