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九次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安庆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2月29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九次视频调度会,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吕怒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刘安生参加会议。
  12月29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九次视频调度会,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吕怒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刘安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以“守查保”专项行动为主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主体,强化抽检监测和监督检查,严惩违法行为,及时排查化解了一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市累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者7.6万余户次,检查覆盖率100%,发现问题完成处置率达99.9%,牢牢守住了食品安全底线,保持了全市持续稳中向好的食品安全形势。
 
  会议要求,要按照总局和省局的部署,持续开展好“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做好2022年专项行动的总结,查缺补漏抓好提升,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管制度机制。要统筹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结合“守查保”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迎“两节”、除隐患、保平安食品安全风险专项整治行动,以节令热销食品为重点,突出重点区域,严查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和特殊食品等环节风险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畅通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及时受理和调处有关食品安全的投诉举报,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行为,确保两节期间食品安全。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全程参加了省局专项行动调度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