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行情动态 » 正文

CBOT大豆期货连涨第四日,得益于技术性买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313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四连续第四日走高,因技术性买盘,市场继续从周一早盘触及的10年低位回升。


8月大豆期货合约上涨3-3/4美分,报每蒲式耳8.46美元。


交投最活跃的11月大豆期货合约收高3-3/4美分,报每蒲式耳8.61-1/2美元,在周三的交易区间内波动,周三曾触及一周高位。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7月12日止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台计净增25.23万吨,在30-100万吨的预估区间之内。


8月豆粕期货合约收高0.6美元,报每短吨328.8美元。


8月豆油期货合约下挫0.24美分,收报每磅27.83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19,453手,豆粕为113,416手,豆油为80,577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