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其他类行情 » 正文

6月29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棕榈油可能低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477
  周五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可能低开。

  周四,基准9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25令吉,报收2343令吉/吨。

  周四,CBOT的12月豆油期约收盘持平,报收29.68美分/磅。

  知名分析师Dorab Mistry周四表示,未来两个月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预计将会下跌至每吨2100令吉(相当于520.6美元),低于豆油价格,原因在于棕榈油产量提高。Mistry在雅加达的一次行业讨论会上发言称,从7月份往后棕榈油产量将会提高,棕榈油价格将会下跌,比豆油的FOB价格每吨低100美元。不过最初棕榈油价格可能从当前的水平上出现反弹。

  从出口情况看,船运调查机构SGS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6月1-2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862,215吨,比5月份同期减少14.1%。船运调查公司AmSpec Agri马来西亚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马来西亚6月份前25天棕榈油出口量为860,217吨,比上月同期减少12.5%。

  技术上,基准期约的支撑位估计在2280令吉。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