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行情动态 » 正文

截至3月份第2周 全国猪肉价格连降5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443

根据农业农村部最新的数据,春节过后,猪肉价格进入了下行通道,截至3月份第2周,已连降5周,来看记者在市场的调查。


在北京一家猪肉销售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一个多月猪肉市场呈现出需求下降、价格走低的特点。


北京某猪肉销售门店工作人员 李苗:春节后销售比较平淡,价格有所下降,一斤下降两到三元钱。


李苗介绍说,春节过后猪肉市场进入消费淡季,2月份至今猪肉价格连续下降,累计降幅15%左右。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负责人也告诉记者,2月份市场白条猪平均价格是每公斤15.29元,比较1月份下降16.45%,同比去年下降56.34%,甚至比供应相对过剩的2018年的价格还要低。进入到3月份以后,受到猪肉收储政策的影响,价格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是仍然以下降为主。


北京新发地市场分析师 刘通:由于供应相对充足,肉价出现明显反弹的可能性还不太大。


不仅在北京,全国猪肉价格也是连续走低,据农业农村部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监测,2022年3月份第2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23.13元,环比下降2.4%,同比下降50%,已经是连续5周下降。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