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供应糖代糖-赤藓糖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绿原
商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食品级
单价: 26.00元/
起订: 25
供货总量: 2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滨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8 17:35
浏览次数: 69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赤藓糖醇!国外最近流行的一种新的代糖的产品,在国外俗称0卡唐,由玉米淀粉经生物发酵形成,为当前最新一代功能糖,天然0热量的甜味剂。糖类,为人体提供能量的主要营养素,糖友由于体制差,易疲劳,应该适应补充糖类,无奈,血糖逢糖必升。木糖醇由于比普通蔗糖热量低,吸收慢,成为大多数糖友的代糖

赤藓糖醇是由葡萄糖经天然菌种(菌种是从蜂巢的花粉中分离出来的)发酵制成的集营养保健功能为一体的零热量纯天然甜味剂。 它不会引起血糖升高,不致胖,防龋齿。是高血糖群体及健康人群理想的蔗糖替代品。

天然零卡路里糖---赤藓糖醇,糖尿病、肥胖人群的福音。以玉米淀粉为原料,经酵母菌发酵、膜分离、纯化、浓缩、结晶、烘干而生产,在日本、美国被称为"天然零卡糖",对血糖影响为零,不増加脂肪。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