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食品级二氧化硅,食品专用抗结剂,食品级微分硅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5.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9 01:59
浏览次数: 7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二氧化硅
微粉硅胶,抗结剂,本品为白色疏松的粉末,无臭、无味。
本品在水中不溶,在热的氢氧化钠试液中溶解,在稀盐酸中不溶,有较强的吸附性。
用途
本品比表面积大,有很好的流动性,对药物有较大的吸附力,其亲水性强,可加速片剂的崩解,且崩解得极细,有利于药物的吸收。本品用作助流剂一般浓度为0.15-3%。本品对油类、浸膏类药物特别适宜,用其配制,具有很好的流动性和可压性,不易出现流动不畅或粘冲现象。
贮藏
密闭保存。
包装10kg/袋。微粉硅胶厂家 微粉硅胶价格 微粉硅胶原料 微粉硅胶现货 供应微粉硅胶 微粉硅胶资料 微粉硅胶含量 微粉硅胶用法 微粉硅胶样品 微粉硅胶零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