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供应优质DL-苹果酸/DL-苹果酸的生产厂家/酸度调节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国产/进口
商品型号: 优等级
产品规格: 优等级
单价: 24.00元/
起订: 25
供货总量: 6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9 03:23
浏览次数: 9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性状:苹果酸在正常情况下稳定,湿度高时有吸湿性。三斜晶系白色晶体。熔点 130;相对密度 1.601;溶解性易溶于甲醇、乙醇、丙酮和其他许多极性溶剂。

用途:食品工业用作酸味剂、色泽保持剂、防腐剂和蛋黄等的乳化稳定剂等,也用于制药。

主要功能: 用作清凉饮料(如乳酸菌饮料、乳饮料、汽水、可乐),冷冻食品(如果子露、冰激凌等),加工食品(如果子酒、蛋黄酱)的酸味剂,水果饮料等的色泽保持剂、防腐剂和蛋黄等的乳化稳定剂。用途还包括用作药品、化妆品、洗牙液、金属清洁剂、纺织工业中的阻凝剂,聚脂纤维的荧光增白剂的原料。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联系人:陈静 0371-60305618 1393823705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