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甘氨酸食品添加剂,氨基酸添加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甘氨酸
商品型号: 甘氨酸
产品规格: 甘氨酸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9 04:46
浏览次数: 58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甘氨酸
甘氨酸(氨基乙酸):Glycine(Aminoacetic acid;Glycocoll)
法定编号:CAS[56-40-6];GB/T14156-93(I1352);INS650;FEMA:3287
分子式:C2H5NO2
分子量:75.07
性状:白色单斜晶系或六方晶系晶体,或结晶性粉末。无臭,有特殊甜味。易溶于水


用途:
1、食品级甘氨酸主要用作营养增补剂和食品添加剂。调味:与丙氨酸合用于含醇饮料。由于其能一定程度是虾、墨鱼味,可用于调味酱。防腐:对枯草杆菌及大肠杆菌的毓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故可用作鱼糜制品、花生酱等防腐剂。缓冲作用:因甘氨酸为具有氨基合羧基的两性离子,故有很强的缓冲性。对食盐和醋等的味感能起缓冲作用。抗氧化作用(利用其金属螯合作用):添加于奶油、干酪、人造奶油可延长保质期3~4倍。
2、医药上用作营养输液也用于制酸剂(胃酸过多症)、肌肉营养失调治疗剂、解毒剂等。亦为苏氨酸等氨基酸的合成原料。
3、我国GB2760-96规定可用作香料。
4、工业级甘氨酸主要用于生产除草剂草甘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