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光照人有机红茶-金色HT-12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光照人有机茶
商品型号: HT-1280
产品规格: HT-1280
单价: 1099.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5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9 04:51
浏览次数: 5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光照人有机铁观音茶的特点在于:
  1.光照人有机茶园在开垦前是原始的天然次生林山地,远离普通茶园和农田的污染。周围群山环抱,峰峦绵延,每年超过200天早晚有云雾缭绕。年平均气温16-20度,无霜期300天以上,非常适宜种植高品质有机铁观音茶。
  2.光照人有机茶种植时不施尿素和化肥,而是选自内蒙古大草原的羊粪和牛粪、光照人茶厂的有机茶梗和茶末以及野草沤肥。
  3.光照人有机茶园采用天然、优质的山泉水通过先进的灌溉系统。
  4.光照人有机茶园内部及四周全部采用人工除草,不使用任何除草剂。将拔下来的杂草用于沤肥后再回入茶园。

  5.光照人有机茶园不使用农药杀虫,而是在茶园套种降香黄檀,该树会散发一种香气,为茶树驱避虫害,厦天为茶树遮荫;除此之外还采用太阳能灭虫灯;另外因为茶园生态环境良好,茶园内部以及茶园四周有许多鸟类、青蛙、七星瓢虫和蜘蛛等杀灭害虫的天敌,无形中也给茶园帮了大忙。
  6.茶叶从采青到加工、包装和销售的每个步骤都严格按标准和规范操作,每个批号都有详细记奶,使产品具有可追索性。
  7.光照人有机茶园于2006年荣获福建省生态茶园示范基地称号;于2007年6月起每年都通过国家有机茶园和有机茶加工厂的有机认证;于2009年8月通过国际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HACCP)认证;于2010年5月通过欧盟有机认证。
  
  光照人有机铁观音茶区别于普通铁观音茶的特点在于:
  1.香:光照人有机铁观音因为不加香精香料,又没有拼配其它品种的乌龙茶,因此个别消费者如果喝惯了其它香味的茶,可能会觉得不够香;其实,真正纯正的有机铁观音正是这样,“香如空谷幽兰”。一般常规铁观音冲泡第1-2遍时较香,冲3-4遍时香味就明显减淡甚至无味了,而光照人有机茶第一冲可能不太香,冲2-4遍时越来越香,冲8-10遍还有味道。
  2.味:光照人有机茶喝完后,咽喉清爽而甘甜,生津止渴,等级较高的茶更是满口甘甜幽香。如果一般普通茶喝完后会引起咽喉或舌头发干,甚至口渴,很可能是农药残留的反应。
  
  光照人红茶属全发酵光照人红茶属全发酵型铁观音茶,性热,对于喜欢红茶口味或身体偏虚的人会偏爱这类茶叶。
  选择“光照人有机茶”,就选择了建康、幸福和希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