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各种口味的羊肉串 ,牛羊肉制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实美特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内蒙古 赤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2 03:43
浏览次数: 8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赤峰北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赤峰北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牛肉和羊肉调理品和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北佳公司通过对国内肉食品行业深入分析,提出了商业模式创新的发展思路,以“研发和市场”为企业发展的双引擎,通过资源整合、终端解决方案、观念及理念渗透等方式,加强无形资产运营力度,力争成为中国肉食品行业优质产品的综合供应商和服务商。

公司的指导思想是“通过创新提升传统产业的技术含量,通过资源整合加快公司的发展速度,探索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支撑”。公司的规划目标是成为中国高端类原生态北方特色食品供应商,以引领细分市场差异化消费为出发点,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点,以品牌及资本运营为切入点,打造集资源整合及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的具有强前瞻性的食品科技创新企业。

公司以“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相信未来”为企业理念,以“严谨、诚信、责任”为经营宗旨,通过做产品从而进入到做品牌的境界,提高行业的产品及商业模式创新能力。通过我们的智慧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做中国食品行业发展的参与者,做中国食品纯洁工程的守护者,做消费者心目中肉食品国产品牌的信赖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