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萨啦咪Salami德佬 即食(烤制)系列 鸡尖 33g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萨啦咪
商品型号: 萨啦咪Salami德佬 即食(烤制)系列 鸡尖 33g
产品规格: 萨啦咪Salami德佬 即食(烤制)系列 鸡尖 33g
单价: 21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2 19:26
浏览次数: 9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8世纪,在德国巴伐利亚地区的一个小镇上,每当有盛大的节日时,家家户户都会烤制一种风味独特的烤翅和烤肉来款待远道而来的客人,久而久之,这里的美食工艺被带到欧洲各地,成为一种传统的美食工艺。

上个世纪,它被一群东方的美食家带到了中国,并迅速被国内年青的时尚人群所青睐。它的名字就是“萨啦咪”!在中国,萨啦咪不仅是美食的倡导者,更是一种休闲美食生活的开拓者。在人们日常休闲生活的各个领域,萨啦咪总是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闲暇时,来一包萨啦咪;出差旅途,来一包萨啦咪;郊游聚会时,更要来一包萨啦咪。   

萨啦咪总部设于德国,自1997年进入中国后,成立了德国(萨啦咪)香港发展公司、萨啦咪澳门食品有限公司、温州萨啦咪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麦德龙食品有限公司。

萨啦咪注重产品品质的每一个过程,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要求控制生产各环节,让消费者能放心选购萨啦咪的每一种产品。今天的萨啦咪已经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肉类休闲食品集团企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