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专注品牌包装设计策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5 12:49
浏览次数: 9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包装是品牌的销售工具,如何通过包装带运产品市场?
包装在无需销售人员的介绍或示范的情况下,消费者只需凭包装画面上的图文的“自我介绍”,就可以了解商品,从而决定购买。
如何让包装设计具备强大销售力呢?通常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过程中分为几个步骤:○看到产品包装→◎被产品打动→●实现购买。
这三大步骤将决定包装设计重点要表现以下功能:
●从陈列环境中着手,在包装上突出品牌的视觉冲击力,以区别于同类产品,最终脱影而出。
●从品牌定位、品牌个性化方面着手,明确的针对人群,选择合适的渠道,从而决定包装设计风格以突出品牌及利益点等消费者关注的重要信息。
●根据渠道和价格差异着手,设计有附加值、品质感及美感的包装。这些要素都是与品牌价值相辅相成的,是提升品牌美誉度的重要手段。
 
深圳尚美品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9年专注-行之有效。 QQ、微信:569613135   部分案例介绍见附件  Http: www.0755-v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