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玉金香压榨一级花生油招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玉金香
单价: 面议
起订: 50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莱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5 20:55
浏览次数: 8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花生油淡黄透明,色泽清亮,气味芬芳,滋味可口,是一种优质烹调油和煎炸油,它的抗氧化稳定性较高。花生油含不饱和脂肪酸80%以上,易于人消化吸收,还含有甾醇、麦胚酚、磷脂、维生素E、胆碱等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可使人体内胆固醇分解为胆汁酸并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浆中胆固醇的含量,可以防止皮肤皱裂老化,保护血管壁,防止血栓形成,有助于预防动脉硬化和冠心病。花生油中的胆碱,还可改善人脑的记忆力,延缓脑功能衰退。


八道工序,精做
玉金香农家小榨花生油
选料,选用非转基因当季山东大花生,饱满新鲜,从源头拒绝黄曲霉素。
碾米,花生成细小颗粒,易于蒸透,利于激发花生香。
蒸炒,恒温控制,恰当火候,保证榨出地道花生香,香而不腻,香而不煳。
压榨,纯物理过程,不加任何添加剂,榨出天然花生香。
提纯,采用物理吸附剔除花生毛油中的胶质磷脂等有害成分,保证花生油的营养与健康。
过滤,多层植物纤维过滤,保证花生油澄清透亮,地道醇香而富含营养。 
化验,严格生产及出厂检验,保证花生油质量达到国家标准。
包装,采用环保玻璃瓶罐装,外包装成多种形式,满足不同需求,倡导一瓶油“7天,27道菜”,少吃油,吃好油,健康、环保、时尚。
全过程无任何化学添加剂,保证产品安全、卫生、无污染,天然活性营养不受破坏。
新鲜十足的花生油,更有味道!
新鲜原料:万亩签约无公害种植基地,严格种植过程控制,原料新鲜无公害。
鲜榨工艺:严格的八道工序控制,全物理生产过程,产品色香味俱鲜。
保鲜贮藏:采用玻璃瓶、瓷瓶盛装,避光保存,保鲜效果好,时尚更健康。
 
100%纯真 不掺假
无香精:恒温蒸炒,恰当的火候,全物理生产过程,榨出地道花生香。 
无色素:物理压榨、物理提纯,多层植物纤维过滤,产品色泽金黄透亮。
无杂油:厚德尚善的文化基础,纯真不掺假的产品理念
玉金香招商手册 非大品牌,但有大使命——让品质生活追求者吃上放心纯正花生油
非大企业,但能出精品——年生产纯正花生油仅1000吨,全部精品包装
企业精神———厚德尚善 自强奋进 
企业愿景———做市场最值得信赖的纯正花生油品牌 
企业使命———帮助品质生活追求着用上放心油 
核心价值观—-群策群力 结果导向 客户价值 快乐分享 
产品理念———纯真 不掺假 

一.玉金香品牌优势:
1. 亮眼的品牌名称:
“玉”“金”“香”以其各自丰富的内涵组合成品牌名称,彰显品牌的的尊贵与品质,并产生“玉品、金质、味道香”的产品品质感觉。
2. 得体到位的品牌表现,易于品牌传播。
玉金香“厚道、真诚”的品牌文化。
玉金香:“金口玉言”的承诺,100%纯真不掺假。
玉金香“纯真农家味,地道花生香”的宣传口号。
让消费者产生放心、踏实的消费感觉,易于品牌传播,容易让消费者产生购买的欲望。


二.独特的产品卖点  
   国内首家推出农家小榨花生油,采用玻璃瓶及礼盒包装,突出“100%纯真不掺假”的产品特色,以其独特的加工工艺及表现形式,引领中国农家小榨油走向健康环保与时尚。


三.优惠的出厂价格

公司以最优惠的出厂价格,为代理商留出充足的利润和操作空间,让代理商容易赚钱,让家人朋友吃上放心健康美味实惠的花生油。

如有广泛渠道资源,也可做更有利润的贴牌生产,请来电详谈。

感谢您关注玉金香,如果感兴趣请与我联系,玉金香助您大展宏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