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代加工 »

广东袋泡茶加工厂-罗汉果袋泡茶加工-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道袋泡茶
商品型号: fudaocha
产品规格: fudaocha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00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6 22:20
浏览次数: 7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东广州福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提供专业的罗汉果袋泡茶加工、罗汉果袋泡茶贴牌服务,具备标准化的罗汉果袋泡茶生产加工流水线。罗汉果袋泡茶选用优质的罗汗干果经低温超微粉碎制成,不添加其它物质, 味道甘甜、性凉祛火,常饮罗汉果袋泡茶具有清热、解毒、润肺、益肝、生津、消渴、止咳、祛痰、润肠、通便、抑制哮喘及降血压等保健功效,对百日咳、急性气管炎、急性扁桃体炎、咽喉火、急性胃炎都有很好的保健辅助治疗效果。
  
  据广东广州福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有关专家介绍,罗汉果是葫芦科多年生宿根攀援性藤本植物,成熟的罗汉果实含丰富的强甜味物质葫芦烷三萜甙类化合物,其甜度是蔗糖的 300 倍。研究表明,罗汉果中所含的大量甜味物质不是葡萄糖,而是“萜配糖体”及少量果糖。由于小肠不会吸收萜配糖体,只会排除体外,故自然不会转化为热量,罗汉果袋泡茶是糖的最佳替代品,适合嗜甜又想减肥或必须控制糖份摄取量的人群,尤其是糖尿病患者。罗汉果袋泡茶由于其特殊功效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东南亚市场上有着“中华神果”的美誉。

  广东广州福道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福道天下袋泡茶加工厂是目前广东省甚至全国最专业的养生保健袋泡茶生产加工服务商,并提供袋泡茶来料加工、袋泡茶OEM代加工、袋泡茶贴牌生产、保健茶来料加工、颗粒包装加工、粉剂包装加工等多样化服务,严格按照“原料茶一检验一复火一切碎一筛分一风选一拼配一混合一制粒一包 装一装盒一检验一装箱一袋泡茶成品”,这一标准生产流程,结合全自动袋泡茶生产加工设备,各类封口机,过膜机,打码机,制粒机,烘干机,混合机及先进的杀菌设备等完成养生保健袋泡茶的生产。此外,广东省广州市福道袋泡茶加工厂的产品服务范围还包括各类绿茶、红茶、降压茶、降脂茶、降糖茶、解酒茶、御醉茶、葛花茶、电脑茶、清咽茶、清肺茶、美容茶、降脂茶、降糖茶、降压茶、排毒养颜茶、美肤茶、银杏茶、绞股蓝茶、肠清茶、通便茶、金银花茶、凉茶、补肾茶、杜仲茶等,是袋泡茶加工服务行业首选的生产加工服务商。欢迎各大企业来电洽谈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