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提供DA7200多功能近红外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perten
商品型号: DA7200
产品规格: DA720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7 01:05
浏览次数: 6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DA7200是目前分析准确度最高,分析速度最快,使用最简便的近红外分析仪。6秒内可以准确地分析样品成分,DA7200在全球范围有广泛的用户群,帮助他们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许多农业-食品行业的知名企业都采用DA7200检测原料成分,监控和优化生产过程,检验最终产品是否满足质量要求。
    只需要6秒钟就可以分析多种类型的样品,水分、蛋白、脂肪等多种参数,准确度极高,效率很高。对很多用户来说,DA7200的成本不用6个月就可以收回。

特征及优点

6秒钟分析 - 立即出结果,功能强大

结果准确 - 分析结果准确帮助您优化生产过程,提高产品质量

使用简单 - 任何一位操作者都可以准确地操作

功能强大 - 一台仪器可以分析所有类型的样品,物有所值
 

DA7200具有的特点使其应用范围广泛,几乎所有类型的样品无需样品制备,都能分析。谷物、靶丸、浆状和液态都可以在6秒内分析,而且样品分析之间不需要清理。乳制品、肉制品、膨化食品等多种产品的多种成分可以快速检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