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检测服务 »

食品容器内壁聚四氟乙烯涂料食品级测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GS
商品型号: 食品容器内壁聚四氟乙烯涂料食品级测试
产品规格: 食品容器内壁聚四氟乙烯涂料食品级测试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8 21:19
浏览次数: 9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食品级测试:

PS聚苯乙烯成品中国食品级测试 PS聚苯乙烯树脂中国食品级测试

尼龙中国食品级测试 树脂中国食品级测试 橡胶成品食品级测试

橡胶奶嘴中国食品级测试 不锈钢食具容器中国食品级测试

铝制品食品级测试 食品包装用原纸卫生标准中国食品级测试

我们的服务几乎涉及所有行业,包括纺织、玩具、电子、建筑、加热设备、医药、石油、食品、食品材料和塑料等,可以为产品、货物提供包括测试、检验、认证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我们服务项目有:SGS认证、CE认证、RoHS认证、PAHS认证、 MSDS认证、EN71认证、ASTM F963认证、FD认证A、LFGB认证、PAHs/多环芳烃认证、Phthalates/邻苯二甲酸盐测试、BPA/双酚A测试、 Cd/镉含量测试、 AZO/偶氮化合物测试 、Ni/镍 含量 释放量检测、Formaldehyde/甲醛测试、Nonyl Phenol(NP)/壬基苯酚测试、TBBP-A四溴双酚测试、 盐雾实验、老化实验,以及各类化学、物理测试等
我司愿与您协手共进,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如您有任何需求及疑问,请与我联系!
竭诚欢迎新老顾客的到来!我们的热线等待您的拨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