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PVC-PET材质产品包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0 01:54
浏览次数: 6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公司生产设备精良,拥有海得堡五色、四色胶印机及6色轮转机、电脑商标机、电脑模切机、电脑烫金机、丝印机等设备一应俱全,能适应各类彩色印刷、商标印刷、丝印、不干胶标贴、丝印铭板的特殊印刷制作,以及导电、绝缘特殊工艺标签,3M、日东、T-4000等高性能双面产品的模切,杜邦、东洋快巴绝缘材料,双面胶纸、胶棉、EVA、回力胶制品,海棉、EPE深加工包装制品等。能极大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的需求,公司将以规范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周到的服务、稳定的产品质量来开拓国内外市场,已为诺普信、邦凯、皮尔卡丹、正邦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服务,我们将自己定位在服务的合作伙伴,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己任,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业务范围:
  各种画册、海报、说明书、宣传彩页、卷装彩色不干胶标签、各种吊牌、机场登机牌、商场标价标签、电池标贴、牙膏软管、动漫画卡通片、防伪标签、镭射标签及破坏性特殊标签、电脑条形码、流水号、保护膜等。双面胶纸、胶棉、特殊胶贴产品及各种材料裱胶、夹心、PVC系列,各种颜色的绒纸绒布、绒胶、镭射纸、金、铝箔纸等。产品可广泛用于电子、通讯设备、化工、玩具、药品、食品、化妆品等行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