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物流 内地集装箱海运、空运及进出口代理报关、代理遍及世界各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0 01:58
浏览次数: 8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公司是一家大型物流企业,主要经营国际快递预付、到付代理服务业务:香港内地集装箱海运、空运及进出口代理报关、代理遍及世界各地,出口包括:优惠运价代理国际、国内海陆空货物运输、代理异地备案、关商检、产地证、在使馆签证、海运、中港运输、收发散货(提供:报关、拖车、运输、订船一条龙服务。)进口方面:我们通过海外代理机构全面提供进口服务,普通货物进口清关服务,也可以一般贸易代理进出口。电子产品、电子设备的购销及技术开发,信息咨询: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
    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现代物流为依托,经过长期的市场开发、网络建设和经营, 公司现有员工60名,10多台营运车辆, 以及3000余平米的封闭中转配送场地,拥有客户200多家,已建立遍及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经营网点30多家;中国香港、广东全省、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西南、东北、西北地区、京/闽/辽/黑等省市自建经营网点近60多个。近年来,我们不断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广纳贤才、博采众长、不断扩大经营规模, 完善市场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派送等业务机构, 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快速、准确、经济的快递服务,务求良好的服务质量,赢得客户肯定和赞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