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第三方测试 检验与验证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0 02:00
浏览次数: 6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ntre Testing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简称“ CTI ”),总部设在深圳。
   
    CTI是综合性、专业性、全国性的第三方测试、检验与验证机构,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及计量认证CMA资质,并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认可资质加入ILAC-MRA 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多边承认协议。CTI依据ISO/IEC 17025建立实验室管理体系,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
   
    目前,CTI已在深圳、上海、北京、顺德等地建有近30个实验室,涵盖工业品检测、消费品检测、贸易保障、生命科学四大类服务,涉及有害物质、安规、EMC、可靠性、失效分析、材料分析、环境安全、计量校准、纺织品、鞋类、皮革、玩具、汽车、验货、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十多个检测项目。秉承为企业服务的宗旨,贴近社会和企业需求,CTI的服务网络星罗棋布,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香港为中心的30多个分支机构辐射全国,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