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2012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0 02:25
浏览次数: 9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2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展

展会时间:2012年7月12-14日
展会地点: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中国组展:北京引企成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即将举办的第13 届MIFB,是马来西亚最具规模历史最久的食品展,网罗最全面的食品展(包括农产品、加工品、食品机械及餐饮服务等领域);是马来西亚政府支持的食品业大型活动 ;是受全球展览联盟(UFI)及马来西亚外贸促进局(MATRADE)认可的国际商贸会展 ;集结食品业领导品牌、最新产品及技术、综览食品业趋势 ;连串活动「将市场带到你面前」,是买主与贸易商必看的展览,密集的媒体曝光与促销活动,吸睛魅力百分百。◆上届展会共有407个展位,有来自22个国家的294家展商前来参展,有来自25个国家的19303个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市场介绍:1.2010年马来西亚农产食品主要进口国及市场占有率:1)印度尼西亚(16.88%);2)中国(8.75%);3)阿根廷(7.54%);4)澳洲(7.15%);5)泰国(6.97%);6)美国(5.88%);7)巴西(5.39%);8)印度(5.02%);9)新西兰(3.75%);10)越南(3.53%);11)其他(29.14%)2.马来西亚饮食消耗庞大:马来西亚拥有2 千860 万人口,人均国民收入为2 万6 千1 百75 马币,是东南亚发展最完善的国家。其中,61%的人民属于中上收入阶级人士。饮食消费占人民总消费的25%。预计到2012 ,马来西亚人均饮食消费额将达到479 美元。3.进口食品为主要食品来源:马来西亚加工食品出口虽然在过去10 来增加两倍,仍然十分依赖进口食品,尤其是半成品,原因在于当地农产品加工业有限,而且食品的需求逐渐提高。单是食品进口,马来西亚在2010 已经达到303 亿马币的额。4.食品进口条件放宽:为减轻日常生活必需品价格上涨所带来的压,马来西亚政府在2009 宣布废除、减少和豁免大部分的食品进口税。此外,与马来西亚签署自由贸协定的国家伙伴可豁免进口税,或者享有优惠的进口税。5.东盟市场的入口:马来西亚是全球第20大贸国,在东盟国家居领先地位,通过当地生意伙伴所拥有的广大生意网络,绝对会是您进入5亿750万人口东盟国家市场最佳的平台。另外,马来西亚也积极与贸伙伴如澳洲、智、中国、欧洲、印、日本、韩国、纽西兰、巴基斯坦、美国和回教会议组织洽谈自由贸协定。
展品范围:
生鲜蔬果             有机食品           农副产品及食品促销区冷冻食品             清真食品           健康食品罐头食品             食品原料           饮料调理食品             腌制肉品           副食品乳制品               零食               饼乾丶糖果及糕点新鲜及半腌制海鲜     食品机械           食品技术生物科技产品         加工品             园艺专业机构             商贸协会           饮食品业相关产品
中国组展:
北京引企成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83号东11楼236室           邮编:100856联系人:曹男灵                                             手机:13810606453电话:010-51298074-8021                                  传真:010-51768354电邮:bjyqc01@163.com                                               MSN : sp21@bjyqc.com  诚心、专业的团队!优质、完善的服务!打造食品行业第一专业团队!北京引企成将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愉快、圆满的行程将从您的来电开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