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油罐电子温度计 油品温度计 加油站电子温度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伽赛德
商品型号: jsd系列
产品规格: jsd系列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2 06:39
浏览次数: 9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油罐电子温度计  油品温度计  加油站电子温度计  便携式油品温度计                手持式油品温度计   油品专用数显温度计   石油数显温度计

便携式电子温度计由表头、导线和传感头三部份组成,测温时将传感头放在油中规定位置,手拿表头即可显示油的温度,它的优点测温速度快(约一分半钟)直观,所测温度不受导线长度影响。传感头使用寿命长、抗冲击,即使它从2米处落在水泥地上,也不会损坏。该产品主要功能如下:

1、测温范围-30℃~100℃,分辨率0.1℃; 当测温范围在-20℃~60℃时(国家标准为:-10℃~35℃),总不确定度为±0.2℃,其余温度为±0.3℃。

2、使用环境温度-20℃~60℃ 

3、一个立罐可测10个测温点并自动求出平均温度和存储

4、一次可存储50个铁路罐车参数(车号、表号、油高、油温——或立罐、船舱)参数可随时调用或清除,断电也不会丢失。

5、本温度计采用4节5号电池供电,并设有自动断电装置,耗电小。

6、另外有3.5m、5m、7m、20m,传感头带线供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产品。

本产品出厂时附校准证书一份,等效检定证书。

本产品保修一年。

在使用过程中,便携式电子温度计为解决定期校准的难题,本单位可负责联系校准单位(收费标准不会高于国家规定的检定价格),在校准过程中若发现个别温度超差,本单位负责参数修改,使校准的温度计达到国标规定的要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