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卡尔费休库伦滴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2 00:15
浏览次数: 99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卡尔费休库伦滴定仪



库仑滴定仪用于测量低水分含量样品,通常情况下,用库仑法所测的样品水分含量低于1%,体积小于200ml。
Aquapal系列库仑滴定仪由CSC Scientific提供,大约在1990年引入了最早的Aquapal库伦仪,在此期间产品有3次重要的提升,目前的产品是Aquapal III。
仪器具有高灵敏度,能精确到0.1μg水。The Aquapal III 有三种水分表示方式:水分百分含量(%),PPM值(PPM),水的微克含量(μg),这取决于水在样品中的含量。
仪器包含:
电子天平界面,自动输入样品量
测试结果转移到电脑

车载打印机显示结果,并且当与内存测试功能相结合时,可对多次试验结果统计分析,如平均值、变异系数、标准偏差。

Aquapal II 被广泛应用于变压器油,原油、润滑油的分析,以及制药和化学工业的溶剂分析。


产品规格:

标准规格 范围 1 ppm to 100%
速率 2 mg/分钟
灵敏度 0.1 ug
精密度 0.5% /1mg
漂移修正 自动
输入/输出 内置RS232C平衡界面or电脑
特有规格: 有效的单试剂系统
便携式手提箱
小型 14"W x 8"D x 10.8"H or 350 x 200 x 280mm
轻量型 15 lbs. or 6.8kg
内置标准纸打印机,可备份测试结果
百分比的溶解度结果
简单的菜单操作
可按重量,体积或者稀释度运行测试
结果: 结果格式 ppm - % - ug
数据计算 平均值,标准偏差和变异系数
储存 1-99999样品I.D
其它: 测试参照:ASTM D4928, D1533, D1744和等价方法
CE认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