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作坊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普兰德 Titrette®数字瓶口滴定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普兰德
商品型号: Titrette®数字瓶口滴定器
产品规格: Titrette®数字瓶口滴定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4 14:15
浏览次数: 9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滴定管(burette)分为碱式滴定管和酸式滴定管。前者用于量取对玻璃管有侵蚀作用的液态试剂;后者用于量取对橡皮有侵蚀作用的液体。滴定管容量一般为50mL,刻度的每一大格为1mL,每一大格又分为10小格,故每一小格为 0.1mL。精确度是百分之一。即可精确到0.01ml . 滴定管为一细长的管状容器,一端具有活栓开关,其上具有刻度指示量度。一般在上部的刻度读数较小,靠底部的读数较大。
    自动数字式滴定管,采用特制的10mL注射器,可连续滴定和吸液并累计显示滴定量。
    特点:吸液滴定自动转换;无间隙传动、无节调速;滴定可靠,精度高;清洗速度快。
  应用于光度滴定、电位滴定、极谱滴定、电导滴定等方面。


普兰德 Titrette®数字瓶口滴定器

    使用Titrette® 数字瓶口滴定器,无论在实验室,生产线,还是在野外,即使是狭小操作空间或者无电源接口场所,您都能以最高精度快速而且稳定的进行滴定。 Titrette® 瓶口滴定器拥有全新的滴定检测系统 - 误差范围达DIN EN ISO 385,A级玻璃滴定管的标准。如有需要,当滴定量小于20ml时,数据显示可以达到小数点后三位。

特点:
高精度滴定,误差范围在A级玻璃滴定管标准的范围内。

操作流畅,易掌控的手动旋钮可保证灵敏而且准确的控制每一滴滴液。
当切换滴定和吸液操作时,无需按钮切换。
通过转动手动旋钮的方向,滴定器将进行自动检测是补液还是滴定。
紧凑型设计保证仪器的高稳定性及较轻的重量。
易于在实验室内拆卸清洗,维护及更换零部件。
其他电子功能:可用Easy Calibration进行校正,可为下一次滴定设置日程计划,自动关机节能模式,可更改小数点位数。
计算机接口(可选),数据可以直接向计算机传送。
Titrette®SH是依据Soxhlet-Henkel酸度指示牛奶及奶制品液体的型号 (4 °SH = 1 ml)。


   上海攸茜 www.shyouqian.com 主营产品有:移液器(移液器吸头,移液器架)、低温冰箱、冷冻干燥机(冻干机)、雪花制冰机 、真空泵、高压灭菌锅、恒温摇床、CO2培养箱、干燥箱、生物安全柜、洁净工作台、水份检测仪、粘度计、电位滴定仪、PH计(电极,缓冲液)、电导率仪 (电极、缓冲液)、比色计、旋转蒸发仪、搅拌器(磁力搅拌器,顶置式搅拌器,混合仪,分散机,均质器)、离心机、分光光度计、实验室分析天平等实验室常用设备;产品品牌保证,服务更周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