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作坊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超临界萃取色谱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4 15:38
浏览次数: 5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与泵一体的泵头制冷装置设计,便于操作.独有的SSQD系统,确保被输送介质的流速稳定.泵头电子冷却装置可保持泵头温度低于-4℃.系统控制单元包括各种操作模式,如加入有机改性试剂.


-
采用电子制冷的CO2输送泵
-
采用特殊设计的全自动背压调节装置,确保了系统的压力稳定
-
分离/事先准备系统
-
因为没有废液产生,更加环保

日本分光于1958年成立,是在东京教育大学光学研究所开发研制出红外分光光度计的成果后成立为企业的。半个世纪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光学分析仪器的开发、制造,以及推广销售。在各位客户的支持与指导下迎来了新的世纪。 21世纪,人类面临着纷争、贫困、粮食、环境的各种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科学技术所肩负的责任也日益增高。科学技术为人类的幸福做出巨大贡献,而支撑着科学技术的就是分析仪器。本公司所以仪器均用于实验室设备。日本分光的宗旨是为世界各位客户提供优质的分析服务和分析仪器,我们不仅让客户满意,而且是让每一位客户能够感动。我们也一直希望客户能说JASCO是一家“有趣的公司”。

注:索要详细的产品资料及报价欢迎致电我公司 咨询电话:0571-5623489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