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艾本德Eppendorf Top Buret H型数字滴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本德Eppendorf
商品型号: Top Buret H型数字滴定仪
产品规格: Top Buret H型数字滴定仪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01 09:37
浏览次数: 7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自动滴定仪是具有高分析精度的实验室滴定仪器,拥有完善而强大的功能,可应用于食品、药检、疾控、检验、商检、水处理、石油、化工、海洋、电力、环保、新能源、教学、科研等领域。仪器采用模块化设计,由容量滴定装置、控制装置和测量装置三部分组成。仪器有预滴定、预设终点滴定、空白滴定及手动滴定等功能可自行生成专用滴定模式,扩大了仪器使用范围。
    滴定仪原理:将已知准确浓度的试剂溶液(即标准溶液)由滴定管滴定到预测物质的溶液中,直到所加试剂与预测物质按化学计量定量反映为止,由浓度和消耗体积求出预测物质的含量。

实验需求
酸碱滴定,例如:草酸(水相/非水相)含量氧化还原滴定,例如:碘值、铁(II)含量沉淀滴定,例如:氯化物含量络合滴定,例如:钙含量领域需求:食品、药检、疾控、检验、商检、水处理、石油、化工、海洋、电力、环保、新能源、教学、科研等领域

艾本德Eppendorf Top Buret M型数字滴定仪
    创新的Top Buret数字滴定仪提出了手动滴定的新标准。新型的无脉波分液技术可以对所需设定体积的液体进行连续分装,节约了大量反复吸液的时间。这使得样品滴定更简单、更安全,且在所需的范围内更精确。
    通过简单调节分液器旋钮,即可进行分液操作,在M模式下,每调节一档旋钮,排液量为2500 µl;在H模式下,调节一档旋钮,排液量为5000 µl,显示体积范围从0.01-999.9 ml。这款瓶口分液器坚固耐用,它的显示和控制元件都非常容易操作,使繁重的分装过程更轻松。




应用
:连续无脉波分液技术,用于快速滴定

产品特性:
连续无脉波分液技术,用于快速滴定
专利的排气安全阀技术防止液体滴漏
长效电池板供应电力,充电状态可显示
分装体积范围:0.01 ml-999.9 ml
可拆卸式的电子部件
模块化结构,易维护
校准程序简单
排液管可360°旋转
排液管可在水平和垂直方向进行调节水平:142-220 mm垂直:10-200 mm
吸管可伸缩,从210 mm-370 mm自由调节
可连接干燥管


 

   上海攸茜 http://www.shyouqian.com/主营产品有:移液器(移液器吸头,移液器架)低温冰箱、冷冻干燥机(冻干机)、雪花制冰机 、真空泵、高压灭菌锅、恒温摇床、CO2培养箱、干燥箱、生物安全柜、洁净工作台、水份检测仪、粘度计、电位滴定仪、PH计(电极,缓冲液)、电导率仪 (电极、缓冲液)、比色计、旋转蒸发仪、搅拌器(磁力搅拌器,顶置式搅拌器,混合仪,分散机,均质器)、离心机、分光光度计、实验室分析天平等实验室常用设备;产品品牌保证,服务更周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