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作坊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全套的蒜片加工机械 大蒜深加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洋
商品型号: DY
产品规格: DY
单价: 896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5 05:34
浏览次数: 9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洋牌蒜片加工机械包括:大蒜破瓣机,大蒜脱皮机,大蒜切泥机,大蒜切片机,蔬菜脱水机,蒜片烘干机、真空包装机。
大洋牌蒜片加工机械—蒜片设备具体介绍:大蒜分瓣机山东大洋食品机械厂生产的大蒜分瓣设备质量好、操作简单、对蒜球大小没有要求并且不会对大蒜造成损伤2.大洋牌大蒜脱皮机采用气动原理,将破瓣后的大蒜加工成没有任何损伤的大蒜米。蒜瓣不需经过泡水即可使用本设备脱皮,适用于任何品种的大蒜。3. 大蒜切片机机身全不锈钢制造经久耐用不生锈,操作方便产量高,切出的蒜片厚薄均匀、表面光滑,并且可以随意调节厚薄,切出的蒜片没有破碎4.烘干机:大洋牌燃煤型烘干机,由热风炉、引风机、干燥室三部分组成,干燥室由五层网带组成,每小时用煤50公斤左右。此设备可烘干任何食品、蔬菜、药材、海鲜、干果等,是食品加工烘干的必备设备。包装机:大洋牌真空充氮包装机整机均为不锈钢制作,耐腐蚀,不生锈,经久耐用,性能稳定,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同时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快速订制各种非标机型的真空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