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ZB-80亲亲肠变频斩馅机,鱼糜斩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舜都牌
商品型号: ZB-80
产品规格: ZB-80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2 05:14
浏览次数: 6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亲亲肠变频斩馅机,鱼糜斩拌机利用斩刀高速旋转的斩切作用,将肉块,碎肉,脂肪等主要原料精细的斩切成肉馅或肉泥,同时将其它原料如水,冰片,辅料一起搅拌成均匀的乳状物。亲亲肠变频斩馅机斩刀高速旋转,可以缩短运行时间,减少物料发热量,保持馅料的天然色泽、弹性、出品率和产品的保质期。
亲亲肠变频斩馅机,鱼糜斩拌机 1.本机广泛应用于肉类,蔬菜,海产品及调味品等。 2. 转锅为铸造不锈钢材质,并有防溢锅沿,有效防止渗料现象。 3.鱼糜斩拌机关键部件采用加工中心加工,确保加工精度。 4.刀具选用进口材料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也可选配进口刀具。 5.主轴采用进口双轴承串列安装方式,保证刀轴组具有良好的同心度。
亲亲肠变频斩馅机,鱼糜斩拌机用途:斩拌机是肉制品生产工艺中的关键设备,高速旋转的斩拌刀可把原料肉斩拌成细腻的糜状,同时可以把其它辅料搅拌均匀,是宾馆、酒家、食堂、肉类加工场等单位所不可缺少的肉类加工机械。
亲亲肠变频斩馅机,鱼糜斩拌机特点 采用变频技术,刀速调整范围大,具有高效节能的功能,刀速、锅速、斩刀与斩锅的间隙、斩刀材质和刀的硬度设计最为合理。 亲亲肠变频斩馅机刀速、锅速、斩刀与转锅的间隙达到最佳的组合,使斩切产品细度好、升温小、斩拌时间短,特别是由于乳化处理,使肠类产品的细密度与弹性大大增强,最大程度的提高了肉制品乳化效果、弹性及细腻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