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供应二手多功能动态提取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环宇
单价: 6666.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8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9 05:11
浏览次数: 6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公司常年供应二手TQ系列多功能动态提取罐,二手静态提取罐,二手正锥式提取罐,二手蘑菇式提取罐,二手直筒式提取罐。
型号:TQ-3000L型
款式:正锥式
容量:3300L
材质:316L不锈钢
出厂日期:2010年 
搅拌功率:5.5KW
搅拌转速:25min/m
二手多功能动态提取罐适用于中药、植物、动物、食品、化工行业的常压、加压水煎、温浸、热回流、强制循环、渗透、芳香油提取及有机溶剂回收等多种工艺操作,具有效率高,操作方便等优点,是制药、食品、化工等行业必选设备。
我公司的二手提取罐型号齐全:0.5立方,1立方,2立方,3立方,4立方,6立方,8立方,10立方都有。
款式齐全:共分为动态提取罐,静态提取罐,正锥式提取罐,蘑菇式提取罐,直筒式提取罐。
物优价廉:全新的质量二手的价格,让你买的放心用着舒心。
售后服务:我公司郑重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的二手设备,如有任何质量问题我公司可免费为客户调换设备,了却你的后顾之忧,做到真正的物有所值。有需要的客户电话咨询,或带相关技术人员来我公司现场考察,洽谈业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