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葡萄酒  奶粉  小龙虾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牧食品 » 酒类 »

瑞龙酒庄干白葡萄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龙酒庄干白葡萄酒
商品型号: 6
产品规格: 6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2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2 16:24
浏览次数: 9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瑞龙酒庄干白葡萄酒Chateau Reynon产地:法国-波尔多山丘产区等级:原产地命名葡萄酒AOC品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包装:1*6卧式纸箱杜德院长在白葡萄酒香气和酿造拥有多项世界领先技术。在瑞龙酒庄,杜德院长首创对长相思葡萄进行发酵前的葡萄皮浸渍,以增加白葡萄酒的香气。后来这项技术在全世界得到了普及,Reynon酒庄也因此开始变得有名。该酒通体纯净透明,香气清新优雅,入口清冽,酸度活泼,是波尔多干白葡萄酒的经典代表之作。德尼斯-杜德DenisDubourdieu先生出生于酿酒世家,从1987年起担任波尔多大学的酿酒专业教授,现任波尔多葡萄酒科学院ISVV院长。杜德院长不仅是一位科学家,而且是出色的酒庄庄主和酿酒师。杜德院长家族旗下拥有包括列级名庄“帝德酒庄”在内的5家酒庄,十多个品牌的葡萄酒。其中,带有其家族双D标志的葡萄酒品质最为突出,也最为稀缺。同时,杜德院长还是许多酒庄的签约酿酒顾问,其中包括著名的白马酒庄。杜德院长认为:大地是乐器,葡萄园是五线谱,而酿酒师就如同伟大的作曲家,其职能是最大程度的提高葡萄园的品质,像对待自己家的花园一样耕种葡萄,然后将葡萄的自然品质最大程度的转移到葡萄酒中,为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呈现优秀的作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