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试剂 » 标准品 » 对照品 »

京尼平苷酸Geniposidic acid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0 11:24
浏览次数: 6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京尼平苷酸Geniposidic acid

别    名:(GPA),京尼平甙酸,栀子苷酸,金尼泊甙酸
C A S 号:27741-01-1
来    源:茜草科植物龙船花 ixora chinensis Lam. 叶和小枝, 栀子 Gardenia jasminoides Ellis.的果实, 伞房花耳草(水线草) Hedyotis corymbosa lam. (Oldenlandi corymbosa L.),杜仲科杜仲属植物杜仲(Eucommia ulmoides Oliv.)的皮、叶和雄花。
物理性质:京尼平甘酸白色晶体,或类白色粉末。易溶于水、甲醇和乙醇,难溶于丁醇和乙酸乙酯,不溶于氯仿、苯和石油醚。
分 子 式:C16H22O10  ;相对分子量:374.34
药理药效:
    1.京尼平甘酸预防性功能降低
    2.京尼平甘酸增强记忆功能(抗健忘)
    3.京尼平甘酸防癌、抗癌作用:日本专家佐佐木教授等人查明,杜仲具有抑制导致癌细胞突然变异的作用。这主要是由于杜仲中含有许多环烯醚萜类化合物。如京尼平甙、京尼平甙酸及甙元等具有此生理活性。京尼平苷酸和京尼平苷可用以防止X射线导致的肿瘤发生,对血液系统的辐射损害起到一定减轻作用。
    4.京尼平甘酸抗氧化、抗衰老等作用:京尼平苷酸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防止衰老。
    5.京尼平甘酸泻下及促进胆汁分泌作用
    6.京尼平甘酸降压作用:环烯醚萜类的京尼平苷酸具有多优良的降低血压和调节血压的功效。京尼平苷酸对大鼠心脏有明显的负性肌力作用、负性变时作用及负性冠状动脉注率作用。
    7.京尼平甘酸抗应激作用。
临床应用:京尼平苷酸(GPA)具有消炎利胆等功能,在临床上降压作用明显,日本健康卫生部已将它作为一种保健品添加剂。
贮    藏:置阴凉干燥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