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招商代理 »

正宗隆江猪脚饭加盟,学卤汁配料配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0 00:02
浏览次数: 9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正宗隆江猪脚饭加盟,学卤汁配料配方,请搜“深圳神洲小吃培训”潮州卤水拼盘与中华其他美食相比,潮菜是最“上得厅堂”的菜色之一。它的独到之处在于能够源源不断地吸纳其他菜系的特色而不失“色香味形”并行的本色;其内涵则有如潮汕女性——端庄大方,不哗众取宠。
 说到潮汕人,外地人一般首先会说很会做生意,像在广州,深圳,东莞的遍布着做生意的潮汕人,尤其是在手机店,超市,饭店,市场。很容易找到潮汕人的身影,据说在深圳华强北,广州百脑汇,潮汕话是是那里人们交流交易的主要方言,当然,会做生意并不一定会令人自豪,潮商们在业务方面,诚信方面还有待提高的空间,而在潮汕地区,造假则是很突出的问题。如果说到潮汕男,外地人一般会说:大男人主义,重男轻女,超生,迷信,抱团,尤其是大男人主义,超生,我听过很多遍了。从此可以看出外地人对潮汕男的评价并不好。但如果说起潮汕女,大部分人会竖起大拇指说:漂亮,贤惠,顾家,所谓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正是对潮汕女确切的评价。也曾听说:不嫁潮汕男,要娶潮汕女。我想说的还是有点片面,因为潮汕人不是一个人,深圳神州小吃培训而是一群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而同样潮汕人好坏都有,不能一杆子敲倒一船人。但通过别人的评价中还是能普遍反应出潮汕人的一些特点的,希望潮汕人发扬优点,改掉缺点,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
传统做法  用火机将买来的猪手全部烧过,用铁丝清洗,切成合适大小如果时间充足就不切整个下,放入沙锅,加入生抽,适量老抽(上色),用个料包装入香料,八角,草果,桂皮,陈皮,香叶。香料不能太多,适量即可,加入少许清水。水开了之后在转入小火慢烧,隔一段时间后在翻一翻以防粘锅。如果有材料的话就在锅底加上一成竹编垫起就不会粘锅了。直接熬到肉软出锅。最新做法  菜式介绍: 隆江猪脚饭
深圳神洲小吃培训培训项目:重庆酸辣粉、四川麻辣烫、烧烤、烤鱼、土家酱香饼、原味汤粉、石锅鱼、潮州砂锅粥、坛子鸡、潮州卤水、陕西凉皮、萝卜牛杂、铁板豆腐、手撕鸡、台湾珍珠奶茶、卤水凉拌菜、清蒸荷叶鸡四川卤水凉拌菜、铁板烧、精武鸭脖、重庆火锅技术、千层饼、肠粉、桂林米粉、重庆鸡公煲千层饼、肠粉、桂林米粉、重庆鸡公煲、水煎包、南瓜饼、豆沙饼、玉米饼、鸡蛋饼、春饼、芝麻烧饼、肉丝卷、墨西哥鸡肉卷、老北京鸡肉卷等90多个小吃项目培训更多小吃培训项目请搜深圳神洲小吃培训   李老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