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啤酒花提取物 啤酒花提取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赛奥生物
商品型号: 20101227
产品规格: 20101227
单价: 面议
起订: 5
供货总量: 2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6 05:26
浏览次数: 8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啤酒花提取物

作用

啤酒花提取物 10:1 

在啤酒酿造中,酒花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1、使啤酒具有清爽的芳香气、苦味和防腐力。酒花的芳香与麦芽的清香赋予啤酒含蓄的风味。啤酒、咖啡和茶都以香与苦取胜,这也是这几种饮料的魅力所在。由于酒花具有天然的防腐力,故啤酒无需添加有毒的防腐剂。   2、形成啤酒优良的泡沫。啤酒泡沫是酒花中的异律草酮和来自麦芽的起泡蛋白的复合体。优良的酒花和麦芽,能酿造出洁白、细腻、丰富且挂杯持久的啤酒泡沫来。   3、有利于麦汁的澄清。在麦汁煮沸过程中,由于酒花添加,可将麦汁中的蛋白络合析出,从而起到澄清麦汁的作用,酿造出清纯的啤酒来。   近年来,我国新疆产的酒花异军突起,成为世界优良酒花之一。

啤酒花提取物


规格:10:1  
性状:棕黄色粉末
目数:80目
检测方法:tlc
包装:25公斤/桶
保质期:2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