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添加剂 » 食品添加剂 » 抗氧化剂 »

供应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feiyubio
商品型号: 4233-96-9
产品规格: 4233-96-9
单价: 800.00元/
起订: 20
供货总量: 7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0 13:33
浏览次数: 6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中文名称】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GCG)
【英文名】(−)-Gallocatechin gallate
【英文别名】(2S,3R)-2-(3,4,5-Trihydroxyphenyl)-3,4-dihydro-1(2H)-benzopyran-3,5,7-triol 3-(3,4,5-trihydroxybenzoate) 
【CAS登录号】4233-96-9
【分子式】C22H18O11
【分子量】458.37

【分子结构】
【外观】白色至粉红色粉末
【用途】用于含量测定/鉴定/药理实验等。

【纯度】98%以上。 

【规格20mg 50mg 100mg 500mg 1g (可根据客户需求包装) 
【提取来源】为绿茶中提取所得。
【溶解性】补充中
【化学分类Phenolic Acids酚酸类 
【药理药效】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研究表明,其具有具有对抗β淀粉样蛋白诱致海马神经细胞的凋亡作用,并对6-羟多巴(6-OHDA)、过氧化氢和一氧化氮(NO)等氧化应激因素诱导的PC12细胞和SH-SY5Y细胞凋亡模型具有抗凋亡作用,提示其可能具有防治神经退行性疾病如帕金森病的作用。

【贮存条件】4℃冷藏、密封、避光 

【有效期】暂定2年。

【注意事项】应在低温下保存,长时间在暴露在空气中,含量会有所降低。

现货直销,款到3天内发货,非人为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我司负责退货或者换货。 

我公司专业生产供应天然植物单体,中药对照品,化学标准品,生物化学试剂等。含量为HPLC≥98%,随货附HPLC检测分析证书,欢迎新老客户咨询订购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