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丝兰提取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奥生物
商品型号: 20101125
产品规格: 20101125
单价: 8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8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2 11:13
浏览次数: 6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丝兰提取物【英文名称】Yucca Extract【拉丁名称】Yucca shidigero.(L) Extract,莫哈韦丝兰(凤尾兰)【提取来源】龙舌兰科(Agavaceae)丝兰属丝兰的茎叶,植物来源是莫哈韦丝兰也被称之为“凤尾兰”。【产品规格】10:1 丝兰皂甙30% 60%(BY UV)【化学成分】叶中主要成分是丝兰皂甙(Sarsaponin),包括萨洒皂苷配基,菝契配基,龙舌兰皂苷配基,自由皂苷【颜色性状】棕黄色精细粉末,100%通过80目筛【主要参数】1、干燥失重:≤5%)   2、重 金 属:≤10ppm  3、农 残:≤2ppm   4、溶剂残留:≤0.5%
功效作用:丝兰(yucca schidigera),主要活性成分为多糖(glycocomponents)、皂角苷(saponins)及多酚,其中皂甙可与NH3结合,瘤胃NH3浓度很高时,少量的皂苷可结合大量NH3,NH3浓度低时又可缓慢释放出NH3,可抑制瘤胃纤毛虫和革兰氏阳性菌生长和繁殖,提高革兰阴性菌比例和活性,降低蛋白瘤胃降解率。
丝兰提取物含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可以直接结合氨气、硫化氢和甲基吲哚等有害气体,减少其浓度,并可促进饲料分解,提高消化率,有利营养成分吸收,抑制尿素的分解。据试验结果,在饲料中添加丝兰提取物可减少畜禽排泄物中30%左右的氨气含量。又据报道,在猪或鸡饲料中添加100×10-6丝兰提取物,舍内氨的浓度降低40%以上。在美国、英国早已进人商业化生产,作为饲料添加剂广泛得到应用,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药用作用】1.丝兰提取物可用于环境除臭,因为其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可以直接结合氨气、硫化氢和甲基吲哚等有害气体,减少其浓度;2.添加在饲料中用于动物增肥,因为其可促进饲料分解,提高消化率,有利营养成分吸收,抑制尿素的分解。在饲料中添加丝兰提取物可减少禽排泄物中30%左右的氨气含量。在美国、英国早已进人商业化生产,作为饲料添加剂广泛得到应用。【应用领域】主要用于家禽饲料中,建议用量每千克饲料中添加200-300毫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