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新型玉米碴子机 玉米碴机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德粮机
商品型号: 6FW-PD1
产品规格: 6FW-PD1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商丘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2 19:27
浏览次数: 7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玉米碴子机,玉米碴机器,海德粮机咨询电话17716300699.
公司介绍:

海德粮机是中国研制新型玉米碴子机 玉米碴机器的主要厂家,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研、产、销三位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原经济区县市之一、中国食品工业百强县——山东曹县。十几年来,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模式,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快速崛起成为国内粮食机械制造业的领航者。主要供应玉米深加工设备(玉米加工单机设备,玉米成套设备,玉米脱皮设备)具有几十年的粮食机械生产和研发经验 、是集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科研设计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工厂,为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我厂不断革新研制工艺、同全国各大粮食院校密切合作,广泛收集国内外先进技术,现以开发生产百余种产品,产品质量和性能均达到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推荐产品介绍:

6FW-PD1是我公司的单机系列的极品,其工艺、性能、成品性质已达到本行业顶尖水平,所产成品像小米一样均匀、圆滑、金黄、口感香甜。可加工多种杂粮,所有加工工艺一次完成。

其主要技术参数:工作效率:400-500公斤/    脱 净 率:99%    动    力:11kw-4   外形尺寸:20006001300mm、
    新型玉米碴子机 玉米碴机器 在线QQ:1695394993 电话:1771630069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